這期的商業周刊封面讓我有想閱讀的衝動


趁著公司空檔時拿起來翻閱了一下


有些想要把它記錄起來


如下: (若有侵權請告知, 我會火速刪除的唷!)


多一個孩子,就會多激發一份能力


醫師連加恩:每個爸媽,都要有來當我們小孩是世上最幸福的,這樣的驕傲和把握。


 


 


有興趣想看更多的朋友可以去買哦!         1190期


 


 


 看完後真得很佩服書中的父母,每個都生三個以上,還有媽媽為了小孩放棄工作,專心照顧,


 最近我也有這股衝動,因為送女兒去保母那,看到她的眼神透露著媽麻為什麼不能陪我,


 就覺得好捨不得,好想陪她不去上班,想請育嬰假,但那是不可能的事,只能難過在心中,


 又想到下個月如果去讀幼幼班,又要重新適應新的老師,不知道她能不能適應,我可能又


 想太多了,不過當媽的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