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逛格子我大多都是看過不留言的,但受了老妹Sandy   的影響,開始有了部落格的朋友,


是先從老妹的格子延伸出去的啦!  看了豆豆熊小熊  的格子後 也認識了一些好朋友,


Pearl做蛋糕的ElizaKITTY'S MA、假日村婦的中年美女 、有氣質的TIFFANY  ,


                              還有一些台南的朋友,哈哈~ 我離題了,重點來了,


本來打算出遊時有經過再前往小熊店裡去好好品嘗,但是司機不知道幾時才有空,


只好宅配啦! 前天訂貨今天就新鮮到貨囉~ 速度超快!前天是我太晚訂了,


不然應該可以當天訂貨隔天交貨吧! 這樣會不會把小熊操翻啦~嘻嘻!


 


收到一大箱包裹,當然先照相存證啦! 


馬上拆封請同事們一起享用可口的紅豆奶酪啦!



這滋味真是超紮實的,奶味十足,紅豆是甜度適當,超級好吃啊! 吃完還想再吃一個呢!


我還訂了紅豆泥、紅豆汁、培根捲(回家要好好試試這個好味道),不過我忘了訂蛋奶醬了啦


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還訂了黑芝麻核桃牛奶一瓶~ 明天休假要來好好品嚐這個大家都稱讚


的好飲品,照片再後補啦~


 


回家把購買的東西東混西混,也混出好喝的東東哦~ 


我把紅豆泥+紅豆汁


 


少許黑芝麻核桃牛奶,混合起來,哇塞!滋味超棒的呀~   


昨天的早餐買了鮮奶加上黑芝麻核桃牛奶,又香又濃又純~


超實在的,老妹說芝麻奶酪可以加上紅豆泥,滋味也不錯,回家再試試,


那芝麻奶酪實在是太濃了,


好像在吃芝麻糊,小熊真是不計成本啊!


 


有興趣的捧友們,可以連結到  小熊    豆豆熊  去看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