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要開始預防蚊子大開殺戒,剛好看到秀逗主婦13928


這篇文章 新品推薦~純天然叮寧防蚊液 ,所以我又去敗了一罐,本來


要去寶雅購買,可是滾珠式的沒特價,目前價格149,今天出門去匯款,


想說去大賣場看看,佳里的正一目前價格50ML109元,馬上買啦!


也有120ML的不過是用噴的,所以先買來試試,公司的座位有蚊子,


那我就先打開試驗一下啦!  


 


   剛開始不太好塗,滾珠的部份可能是還沒均勻沾到,所以不好滾,


再加上我有穿絲襪,可能是這樣吧!塗在手上倒還好,不過建議在室外再擦


比較好哦! 因為雖然沒有很刺鼻,但還是有一股味道不太能適應呢。


 


  順便附錄   叮嚀防蚊液瓶身上的用法說明   如下:


1.  直接塗抹於肌膚上 ,  初次使用請先於肌膚上來回滾動塗抹數次 ,以讓滾珠


  均勻沾附防蚊液(哈哈 人家有註明要先滾幾次啦!)


2.為達最佳效果,  建議每3小時使用一次(視個人流汗量而定)


 


      成份 : 天然植物精油


         產地:台灣


        保存期限:4年


 


出產的廠商是新萬仁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這個也是鼎鼎有名的綠油精


同一家公司的產品哦!  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哦!


 


ps:補充  購買時記得確認包裝是否密封,我沒確認,在公司要打開時發現


    開口處的貼紙已經被打開了,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呢?不過我還是


    用了啦!因為是錢買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