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真是冷到爆


除夕依然有上班


初一一樣去六甲的廟拜拜吃素


初二一大早五點就出發前往台北


因為前些日子看食尚玩家


婆婆說沒去過淡水  九份


於是老公就提議那過年去好了


本來看新聞  台北都會下雨


想要叫老公改行程


想想還是算了


不過才一出發就發現忘了帶這帶那了


老公忘了帶導航出門


公公和婆婆也各自忘了些東西


其實一路上玩得不是很開心


公公一直想主導去哪   走哪


但開車出門的是老公


而老公和公公的脾氣都算固執


一路上的氣氛時好時壞


但如果有下次我寧願自己一家三口出門就好....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和公公溝通


 


到台北大概開了三個小時


先去小姑姑家    本來晚上要去住她家   還好沒有....


幫她看一下什麼爐主的位置


喬了大概快三個小時


喬到我快00XX`


也還好早上喬好了     晚上才不用去住那兒


再來就前往捷運站       往木栅動物園出門


結果雨還是下個不停


本來綿綿細雨   結果愈下愈大


中午十二點大概逛到下午三點多吧


不過實在不太好逛


尤其女兒一直要人抱


而是只要我抱


老公及公公婆婆都只肯讓他們抱一下下


在動物園只看到夜行性動物館


及老虎   長頸鹿   河馬  駱駝   鈴羊  無尾熊


因為下雨所以根本沒拍照


 


逛完動物園  大夥決定去住飯店了


所以先往飯店去看看還有沒有房間


一樣住在國宣大飯店


幸好是住飯店


可以睡得舒服一點


雖然要花錢


但大過年的我覺得沒關係


 


飯店喬好後要去吃晚餐


先去淡水看看情況


結果還是下大雨就沒往老街去了


坐回士林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


吃了蝦仁煎也沒什麼逛     因為一路都在下雨啦~


 


隔天又是公公的意見   一下要去十份寮  一下要去蘇澳


看了地圖結果還報錯路


實在是無言


不過高速公路倒是很正確啦


下了高速就......


 


結果我們就往南方澳去吃了無名的路邊快炒


然後拜了金媽祖又回頭往九份


實在是跑錯了  繞了一大圈才到九份


結果管制不能上去


我們繞了一圈回來又開放可以上去


就開車上去囉~


但是沒有停車位可停


民家的都開價一小時100


嚇死人  搶錢哦


然後婆婆有看到住宿一人400     打算在住一晚了


原來公公婆婆和大伯都有住三天的打算


我只預計住二天而已呢


然後問一問價錢   只有八人大通舖   收費2400加停車費200    要2600


但是我們只有五個人   所以喬不攏


也還好沒住   因為下雨九份也很難逛


就這樣逛完又去小姑姑家


 


待到快十二點就啟程回家


一台車載五個人加一個小孩真得不太好坐


尤其是出門過夜


 


總之玩得不是很開心啦...


 


初四下午老公帶我們去逛新光


老公買了一件POLO杉


我看上一件外套


不過穿上後的感覺不是我要的


老公說看起來不錯   要幫我出一半錢


真是謝謝老公哦~


不過我不喜歡呀~


 


初五我就上班了


晚上公公去吃喜宴


我們帶著婆婆去吃鄉野羊肉爐


 


初六換老公上班


晚上和一群朋友去吃品田牧場


 


初七一切回復正常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