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將電瓶放在車內椅子


沒想到電瓶液會滲出將皮椅滲壞了


一看到心裡第一個念頭就是    "慘了   要被老公駡了"


整個忐忑不安


因為電瓶太重   所以沒想太多   直接放到椅子上


為了給人家一顆免費的電瓶


害我損失一張椅子


是我粗心


不過也真夠倒楣的


還讓老公臭臉


其實有心裡準備被駡的


但是車比人重要嗎?


好希望聽到的是  "  老婆  沒關係   椅子找一張換就好了"


可是聽到  的是   "那有人把電瓶放在椅子上的   在做什麼"


 


雖然沒有大駡   但是就是臉臭臭的


我好怕這樣的老公


怕的會難過的掉下幾滴眼淚   又不敢讓他看到


真是有夠" 俗辣"


 


上次要出門也是


時間來不及就又臭臉


忘了載電瓶


真得不喜歡臭臉的老公


而臭臉的原因大都是因為朋友的事情來不及了


總歸就是朋友和車子的事都是擺第一


我和女兒的事總是不重要的


唉..


我又在抱怨了


 


但是我還是愛他


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