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發燒我比任何人都擔心


看過醫生就說會燒退燒退


我也很注意


一整晚都是我自己照顧


我也知道公婆會擔心


但是這種關心      我的壓力好大..


好像我會把我的女兒照顧到很糟糕的樣子..


我知道你們很關心    但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用悲慘的口氣  


之前起疹子也是一樣    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的女兒一定會好好的   好嗎?


請不要用念力一直想說她會燒到怎樣怎樣...


請用念力想著   一切都會平安沒事的


可以嗎?


不要讓我有想搬出去的念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