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變了嗎?


如果可以自己做的事


我就自己做了


還會開口跟你說嗎?


什麼事都要我自己來


朋友開口的事   沒聽你推辭過


想拜託事情還得看你的心情


我不想再繼續這樣了


我    放     棄


我真得.........




 


文章內容部份深表同感


<婚前的關心是甜蜜 婚後 關心都變成嘮叨 多講兩句也是嘮叨....


婚前 對我都不會大聲 現在吵嘴個兩句 分貝就大了


難道真的是因為已經嫁了 跑不掉了?!這真的好傷人!


 


婚姻?怎麼會越來越累了呢?


我已經不知道婚姻該怎樣去維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