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生產完到回家


每天都要聽婆婆說   怎麼沒穿襪子 腳那麼冰 等會感冒


         怎麼穿短袖  等會感冒


         怎麼被子沒蓋到腳  等會感冒


         怎麼還不睡覺  要人家抱哦  會抱習慣(自己也每天都抱啊)


每天有好多的怎麼不....... 會怎樣哦


護士小姐明明出院就說小朋友的體溫比較高  不要穿太多


書上也這麼說  小朋友手腳涼是散熱  身體熱熱就OK


為什麼連老公都不支持我


不然也查查電腦  請他看書也不看


每天雖然在家但 就是打電腦麻將  看拍賣找車


半夜在哭叫還是照睡(只有前一兩天比較在意)


好疲勞哦~  觀念不同真難過


雖然知道是關心  可是能不能用祝福的語意


不要老是會怎樣怎樣  真害怕不會怎樣都被妳說到會怎樣了


到時又變成是我的問題了


小孩是我自己的  我會害她嗎?


回到家後有好多問題


都要靠自己找朋友去尋找解答


跟我的老公說  他也不會想辦法幫我


好累哦


 


11/17補登


其實想想婆婆也是關心小孩


而且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


因為她也是第一次做奶奶


和我一樣都很擔心小公主


老公也是第一次當爸爸


我們都在學習當中


希望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