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的大班哥哥姐姐們要畢業了


在七月底辦了一場異業典禮


幼幼班也有表演活動


老師請我們儘可能出席


適逢月底   我也超想去看


還好結果可以請假


不過我那害羞的女兒一直哭啦~



這是他們的表演服裝


被二姨笑了


這可是還要花150元耶!



可愛吧!


頭套在家不知道該怎麼用


只好到會場請老師弄囉~



唉~誰知一到會場我那女兒看到太多人


又給它  "  閉俗"  (害羞啦)


一直要找媽媽啦~


前半場表演從頭給它哭到尾溜~


哭得超慘的呀~


結果爸拔、阿嬤、和媽麻在台下笑翻了



中場老師幫忙換衣服


我那女兒還是一直哭


哭到老師給她抱抱惜惜


一看到媽咪


又哭到臉紅眼睛腫啦~



只好在後面陪她一下


才露出開心的笑容





 


還好後半場的表演沒漏氣


稍微有給它動了一下下啦~


 






聽老師們說在彩排時


我女兒表演的很開心


老師們都對她期許最高


結果唉呀~


哈哈哈哈


開心就好啦!





 


親愛的大家~


我要謝謝妳~


親愛的媽媽~


我要謝謝妳~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