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前陣子舉辦了英文朗誦比賽


有報名的小朋友才參加


我想說女兒還小


不用參加所以就沒報名了


那知比賽那天聽老師說


她主動跟英文老師說她也要朗誦


哇哈哈哈哈~


當下聽到不覺得怎樣哦!


不過事後想起來就覺得


女兒怎麼那麼可愛呀!


我想到那個畫面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我自己是個膽小的人


碰到比賽大多想法是   最好不是我


所以只要想到這件事  就有"  女兒好棒哦"  的想法


老師說看到她這樣一邊念一邊帶動作真得很卡哇伊呢~


最近常會有許多我和爸拔聽不懂的英文


女兒一邊念一邊做動作


真得讓我和老公笑到噴淚


 


 


那天看到一篇文章


大意是  小孩愛撒嬌,大人怕寵過頭


只要不是吵著要買東西的撒野


像一早起床有時女兒會耍脾氣


其實想想有時我給她抱抱一下


她就很開心的起床準備上學了


這樣的撒嬌可以到六歲哦~


其實之前我也會急著要上班


一直趕趕趕


結果可能是爸拔臭臉  女兒哭哭的結局


一整天的心情都打壞了


 


我可愛的女兒現在每天都可以自己睡著


早上又開開心心的起床


一早看到她的笑臉真是好滿足哦~


而且每天都要穿裙子


問她要穿什麼


一定只有裙子這個答案


超愛裙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