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還沒空上傳


先來個遊記好了


不然可能又快忘光了~


老公一個禮拜前想到老妹曾說要邀我們一起去海生館(我怎麼沒印象咧~  哈哈哈)


有人要載我們去玩~  當然是好的囉!


上網查了一下票價 ~


全票450


嗯~  不太便宜


所以找了一下公司剛好有配合的旅行社可以拿到390


當然趕快訂了五張,和兩個妹妹還有我婆婆一同出遊啦!



每次去玩,老公一定直奔目的地,很少在中途其他遊點停下


這次也一樣啦~只有停加油站上一下廁所~啦


一路上因為228連續假期,有些路段有點塞


也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BUT  到達目的才又想到女兒的推車又忘了帶出來了啦!


不過今天是爸拔的脖子比較辛苦


因為今天幾乎都坐在他的脖子上啦~



先去兌換門票


好多人在排隊


我當然也要排啦~


不過看到有人拿兌換卷在團體票的窗口換票


剛好老公來了,趕快叫他問看看我們的兌換卷可不可以在那個窗口換


可以耶~  這樣就不用排好長的隊伍了!


拿到票趕快進場囉~


海生館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來過了


之前可能大概有十年前了吧!


現在多了一館


可是老實說我參觀完後不覺得那個館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回家上網查了一下


有真得企鵝啦!  殘念


因為看到要脫襪脫鞋 又看到模型企鵝


就不想進去了


唉...


不過應該還有機會會再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