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總是不知去哪裡走走好~


女兒嚷嚷著要去找挫冰哥哥


吃完早餐就帶她去囉~


玩了一會老公的朋友起床洗車車


說他們下午要去駁二看3D展


問我要要不要去


那當然好囉!


所以中午十二點半出發往目的的囉!



到達目的地大約一點多


現場排隊要進場的人真是爆滿


而且奇怪的是買完票要先劃號才能進場


天啊~


我們劃到的號碼是3341  還要再等個四、五個小時


<最慘的是最後我還把票搞丟了>


後來決定先坐捷運去西子灣走走好了


坐到英國領事館那兒大伙去上了廁所又決定要坐下去坐渡輪那兒


然後又上了接駁車


結果時間怕來不及又沒去直接坐回捷運站


再坐回駁二那裡


號碼才到二千多號


只好先往其他的展覽看看囉~


 


 



展場內只有3D畫展要門票


其餘都是免費的


有車車的畫展


還有鋼鋼好的鋼鐵展


另外還有  年售來了  的展場


帶著我那什麼都怕又懶得走路的女兒


有看到右上圖那個狗狗圖案的照片嗎?


她連跟那張圖拍照也哇哇大叫


" 我不要拍啦 "


真是被打敗了


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帶她出門呢?


爸拔也快抓狂啦!


因為她今天又只要我抱


不給她老爸大人抱


唉...


走到天黑了到展場一問才到2800號啦~


門票是到2/28都可以再去


結果老公問我門票咧~


我塞在牛仔褲後面的口袋


不翼而飛啦!


真是好討厭的感覺呀!


頓時心情都差了起來


老公又說搞什麼還拿到不見


心情更差了


雖然後來有補一句還好沒多少錢


可是我心情也沒比較好


超討厭的啦~


我是笨蛋


不過後來想想算了


還好只是369元


就當破財消災吧!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最好一大早就去


門票可以去7-11門


單人199   雙人369


不過我還是覺得先去展場看看狀況再買吧!


才不會像我這樣


沒看到又遺失門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