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聽見主管又在數落同事的不是~

突然有一個念頭閃過,因為公司正在辦一個掌聲卡的活動,

要我們寫出同事的優點鼓勵大家,可是卻發現主管們嘴巴吐出來的都

不是象牙,哈!開玩笑啦~ 主管們嘴裡還是都一堆缺點的講,

好像很少聽到鼓勵的話語, 我就對著主管說出我心裡想的話,

哈! 你猜.......... 主管有什麼反應

我想大家都猜得出來,我只是覺得這個主管應該可以跟他反應一下

我的想法, 不過他好像不以為然,反到說我是因為這樣才沒寫嗎?

哈...天曉得我們忙到根本沒想法寫,而且廠內可以鼓勵的事不

外乎就那些,更何況已經寫了一兩個月了,要再重複寫一遍嗎?

算了算了... 反正主管永遠不可能跟我們小老百姓的想法一樣,

只要他們好做就好了, 誰管你小老百姓的想法呀~ 

只是自討苦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