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女兒生病時,我就有種無奈的感覺,老人家的觀念我實在無法扭轉過來,他們覺得只要一


有點不對勁就一定要去看醫生、一定要吃藥,正常感冒痊癒的時間大概也要一個禮拜,可是他們卻


認為看了醫生吃了藥就要馬上好,又不是在吃仙丹,更何況藥又不是什麼好東西,


昨天晚上女兒是一直咳嗽,我試著要讓她自己吐出來,卻忘了已經是半夜,又把家人吵醒,


結果又叫我明天要再請保母帶去看醫生,說女兒又流鼻水又哄哄,明明就沒有!好無力.


我回了一句”你們就是捨不得她哭”


  其實適當的哭是好的,但我卻要怕吵醒他們,儘量讓女兒不哭,我知道今天回家肯定又


沒好臉色看了,女兒生病我又沒比較好過,一整晚沒得睡,還得安撫女兒不大哭吵到他們,


好累啊!


有很大很大的無力感!


                   我


                   想


                   要


                   自


                   己


                   住


                   !


 


ps: 這篇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回應了 , 我純粹發一下牢騷,以後小孩生病我就會無力一次,直到真得


  無力....... 也先謝謝大家關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