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抽中台塑生醫的寫手活動~


我參加的是 A.     清潔組: 嬰兒沐浴精+嬰幼童洗髮精


今天已經收到產品囉~有沐浴精10ML十包和洗髮精10ML十包


哇!活動說會各寄五包,不過我總共收到二十包耶~


 



回家要幫女兒洗個舒服的澎澎!再PO上過程給大家瞧瞧哦!


不過先讓大家了解一下產品特性哦!回家試試是不是真有那麼讚喔


 


嬰兒沐浴精


1.            新生兒皮膚柔嫩,皮脂分泌量低,本品添加頂級尊貴澳洲胡桃油,能清潔並滋潤新生兒乾燥的皮膚,使幼兒肌膚光滑柔嫩,具備滋潤保濕的功效。


2.            不含皂及微酸性配方特色,能保護新生兒肌膚上的天然保護膜,避免幼兒肌膚接受到皂鹼的刺激,洗後寶寶皮膚清透嫩滑,輕爽無負擔。


3.            溫和不刺激,敏感膚質寶寶也適用。


 


嬰幼童洗髮精


1.            胺基酸系洗淨成份,無界面活性劑,溫和洗淨 不刺激頭皮。


2.            富含優格滋養成份,能滋潤寶寶纖細髮絲,提高髮絲彈性與強韌度,優格中豐富的滋養精華能維持寶寶秀髮健康,增添髮絲光澤和柔順。


3.            清新雛菊花香與細緻綿密泡泡,增添寶寶洗髮樂趣,沖洗容易。


北市衛粧廣字第98110066號


 


超討厭的電腦啦~ 人家都把文章打完了,結果居然當機,又要再重KEY一遍啦~


 


今天就來試試剛收到的洗髮精和沐浴精囉~ 因為家裡沒人可以幫我拍照,只好拍一下


產品合照~囉!  拆開包裝會先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一點也不刺鼻,搓揉一下就有


好多的泡泡,好沖好洗,因為我自己也有親身體驗哦!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有一堆泡泡,


不會因為泡泡多不好沖洗,一小包我看可以洗個好多次呢!



         要去洗頭洗香香囉!



        這是什麼呀~  原來是台塑生醫的洗髮精唷!



     很好洗的唷~ 洗完香噴噴  接下來洗澎澎囉~



    克難式的拍照~ 沒人幫忙只好一樣先拍產品合照囉!



   一樣有香香的味道,而且泡泡不會很多唷~ 也是超好沖洗的!洗完有很保濕的


感覺,不會覺得油油沖不乾淨,因為我也有洗的啦~ 小孩洗OK大人洗也是超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