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詐騙電話 ,結果上網一查~ 哇!好多人都有接過


不過倒是沒問我的存摺資料呢~ 只說他是桃園縣的警員 名字忘了,


說破獲一宗詐騙裡頭有我的資料,說首腦堅稱認識我兩年,我把開戶的兩本存摺以二萬五一本賣給他,然後有500多個受害人按鈴通告,叫我要去桃園地檢署澄清,哇哩咧!真是莫名奇妙,我說那什麼時候啊~他居然還說會寄傳票給我耶!那我就等看看吧!


 


桃園縣警察局的訊息公告  


近來接獲多名民眾反應,有不法詐騙集團利用電話節費器竄改其顯示來電號碼為本局之電話總機號碼033327106或88633327106,在此提醒您,本局總機電話只有接聽作用,並無撥打功能,如您有接獲類似電話,請勿慌張,如通話者要您的詳細資料,請勿隨意告知,本局如有案情要請您敘明,必會以通知書請您至本局相關單位進行詳談,不會在電話上進行製作筆錄,亦不會在電話上錄音;另可撥打165反詐騙專線查證,避免您的權益受損。


 


 


真得是”歹年冬搞肖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